找回密碼  注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廣場  導讀  專題  家園  維權  婚嫁  攝影  戶外  文壇  理財  教育  汽車 
搜索
  廣告
  廣告
廣告
廣告
廣告
廣告
廣告
廣告
廣告
廣告
廣告
廣告
廣告
廣告
查看: 15144|回復: 2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百姓心聲] 奇葩!司機遇查翻過高速欄桿跑了,老板一臉懵:我咋辦?

  [復制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F
發表于 19-10-5 09:21 |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0 月 3 日,國慶節進入第三天,高速上的車流量較前兩天有所下降。當天,正在巡邏執勤的鹽城高速三大隊民警劉士祥碰到了一起奇葩的事情:一男子占用應急道行駛,在要求出示證件時,竟以矯健的身手翻過護欄,跑了。



  當天上午 10 時左右,為確保轄區路段的暢通,民警劉士祥帶領隊員實施不間斷的巡邏,當巡邏至南行 41 公里處時,發現一輛紅色貨車占用應急車道行駛,民警通過喊話示意其停車接受檢查。

  " 我有沒違法,為什么要我駕駛證。" 當要求駕駛員出示駕駛證時,駕駛員竟如此反駁。民警再三要求他出示證件,駕駛員仍拒絕出示,并開始反問民警:" 我用應急車道又沒影響交通,我怎么了?"
  見自己的司機如此不配合,同車的老板也看不下去了,也幫忙勸他趕緊出示證件,這時駕駛員才擺出配合的樣子," 說不知道放哪兒了,要找找,誰知當他繞到車后時,竟翻過護欄跑了。" 這讓民警一頭霧水。
  " 他是 A 照,為了怕扣分,竟把老板和車扔在了高速。" 回到大隊后,劉士祥通過平臺查詢聯系到了駕駛員,開具了違法行為通知書,督促他十五日以內回大隊接受處理。民警說,逃跑的司機占用應急道將被罰 200 元記 6 分,不服從交警指揮,還要罰 200 元。
  鹽城交警提醒,當交警在執法過程中要求出示證件時,應予配合,否則,將以不服從交警指揮作出處罰,嚴重的,將以阻礙執行公務追究相關責任。另外,應急車道為生命通道,任何人在非緊急情況下都嚴禁占用。
來源:快報鹽城(通訊員 鄧書樓 記者 姜振軍)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
收藏收藏 轉播轉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頂10 踩
推薦
發表于 19-10-5 17:0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好像現場處理立即扣分,收通知單可以拖一個周期補扣分,反正我c1是這樣的。估計已經扣過分不能現場扣了
來自: Android客戶端
回復 支持 3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推薦
發表于 19-10-5 11:0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想知道就他這智商,駕駛證是怎么拿到手的
來自: Android客戶端
回復 支持 3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推薦
發表于 19-10-5 11:2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人跑掉有*用,呆子
來自: Android客戶端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推薦
發表于 19-10-5 15:34 | 只看該作者
這先生真弱智   跑是解決的辦法嗎   跑得了嗎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推薦
發表于 19-10-5 10:3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來自: Android客戶端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推薦
發表于 19-10-6 10:5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老司機開啟隱身模式
來自: iPhone客戶端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推薦
發表于 19-10-5 11:0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想知道就他這智商,駕駛證是怎么拿到手的
來自: Android客戶端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6F
發表于 19-10-5 11:43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9F
發表于 19-10-5 17:20 | 只看該作者
估計已經扣過分不能現場扣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F
發表于 19-10-5 19:4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滑子一個。
來自: Android客戶端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1F
發表于 19-10-6 00:2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來自: Android客戶端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2F
發表于 19-10-6 01:1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可以呢
來自: iPhone客戶端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3F
發表于 19-10-6 04:3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元芳你怎么看?
來自: Android客戶端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4F
發表于 19-10-6 07:5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來自: Android客戶端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5F
發表于 19-10-6 07:5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來自: Android客戶端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6F
發表于 19-10-6 09:0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牛人
來自: iPhone客戶端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7F
發表于 19-10-6 09:04 | 只看該作者
跑就有用啦,呵呵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8F
發表于 19-10-6 09:4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來自: Android客戶端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9F
發表于 19-10-6 09:5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哈哈……
來自: iPhone客戶端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1F
發表于 19-10-6 11:4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來自: Android客戶端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2F
發表于 19-10-7 09:5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來自: iPhone客戶端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3F
發表于 19-10-7 09:5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來自: iPhone客戶端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4F
發表于 19-10-7 09:5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來自: iPhone客戶端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5F
發表于 19-10-7 19:1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空子,現場的活口一個不留,然后再跑
來自: Android客戶端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本版積分規則

侵權舉報:本頁面所涉內容為用戶發表并上傳,相應的法律責任由用戶自行承擔;本網站僅提供存儲服務;如存在侵權問題,請權利人與本網站聯系刪除!
本網違法和有害不良信息舉報聯系電話:0515-66882111轉8號鍵
Copyright 鹽城鶴鳴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本站常年法律顧問:江蘇哲睿律師事務所滕躍、丁久衛律師 安全聯盟
中華人民共和國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蘇B2-20110170 蘇ICP備11010429號-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2 Comsenz Inc.

蘇公網安備 32090202000117號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重庆时时杀号技巧